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卫视《潜伏》热播 孙红雷解读“信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27  新浪娱乐
北京卫视《潜伏》热播孙红雷解读“信仰”

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谍战题材电视连续剧《潜伏》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其内容更是力争符合当时历史真实。为进一步揭开潜伏面纱,北京卫视《五星夜话》栏目将于4月9日,邀请该剧主创及故事原型的后人,一起讲述“潜伏者”的惊险人生。

  电视连续剧《潜伏》由著名导演姜伟编剧并担纲导演,力争真实的讲述历史,对于最早学习历史专业的姜伟来说,也是破费了一番脑筋的。姜伟坦言,这是他创作剧本中最为细腻的一部,几乎每天都在想象余则成的状态。在剧本写作时,更是把历史资料放在手边,一边查阅一边写作。而信仰作为不露痕迹的主题,在剧中也多次被谈到。主演孙红雷在谈到信仰话题时也是大有感触,在他看来,当一个人的心里有了别人,有了使命感,不再只想着自己的私利,那就说明这个人拥有了信仰。

  为了多面了解战争时期,潜伏者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态,本期《五星夜话》也邀请到了当年“龙潭三杰”的后人,李克农、钱壮飞的孙子:李凯强、钱红,以及评论员张路。谈历史,聊潜伏,弘扬革命先辈的忘我精神,倡导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敬请关注4月9日21:35分,北京卫视《五星夜话》,和电视剧《潜伏》主创,一起回顾那段光荣(革命)岁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