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锋》制片人挺田亮 称其外形气质均相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04  新浪娱乐
《雷锋》制片人挺田亮称其外形气质均相似(图)

田亮《雷锋》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田亮确定出演雷锋一事近期引起观众热议,雷锋70余名战友更联名抗议抵制田亮。《雷锋》一剧制片人程力栋日前接受采访称非常看好田亮,他表示,选择田亮来演雷锋是看重他的外形和气质和雷锋很接近。

  提起因何筹拍《雷锋》,程力栋表示,三年前去香港参加电视节,在书店看到一本《雷锋》的书,“一下子就震倒了”,程力栋说:“在物欲横流、人们道德长城坍塌的时候,雷锋精神是一种清新的风。”选择由田亮饰演雷锋,程力栋称是因为田亮的外形、气质跟雷锋那种阳光、健康、真实、真诚的感觉很接近,“因为田亮不是专业演员,会全程安排一个表演老师跟着他,帮他把握。”

  随着田亮定妆照出炉,争议渐渐平息,大家静待《雷锋》一剧将呈现出怎样的雷锋。程力栋说,会努力从“情”上面去感人,“这个情不是爱情。另外一方面还是要尽量地朝更美好的意境里去营造,营造曾经的一个梦的感觉,那段阳光非常灿烂,空气非常清醒,人们充满了笑脸的梦,可能会引起大家的共鸣。”对于自己的作品总是引发争议,程力栋表示,并不是刻意为之,“我希望踏踏实实的做事情。”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