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青春谁做主》将开播 王珞丹忐忑不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23  新浪娱乐
《我的青春谁做主》将开播王珞丹忐忑不安(图)

王珞丹在剧中

《我的青春谁做主》将开播王珞丹忐忑不安(图)

王珞丹坦言很忐忑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指导,王珞丹、陆毅、赵子琪、朱雨辰等众多明星加盟的青春大戏《我的青春谁做主》4月12日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该剧是赵宝刚继《奋斗》之后又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电视剧,通过对几个年龄层人物的描写,刻画一段了在当今社会中复杂而又波折的情感路程。

  比米莱叛逆而张扬的钱小样

  米莱在许多人的心中很完美,她对待爱情的无私和对待朋友都热情让这个角色很讨人喜欢。《青春》中,王珞丹所饰演的钱小样却和米莱反差很大。钱小样生长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从小向往着北京和自由的爱情,有年轻人特有的叛逆和张扬。这在以往王珞丹所饰演的角色中都很难发现。《青春》中,王珞丹突破了以往的形象,也还原了她青春的本质,把一个有些闹、有一些淘、又有一些个性的钱小样展现给全国的观众。

  “捡来”的角色很有压力

  关于王珞丹饰演钱小样这个角色的由来之前媒体报道中也曾曝光,孙俪一度被赵宝刚作为钱小样的第一人选,而由于她的档期安排最终赵宝刚改换王珞丹出演,这样一个改变也促成了两人的二度合作,与此同时也给观众带来另一种期待。关于这样闹的角色,王珞丹曾表示会有压力,和赵导、朱雨晨都是很熟悉的朋友,越是这样,表演方面要求的越高。在开播之前心里总是悬空着的,一方面很期待观众看后的反响,另一方面也给自己无形中增加了压力,很矛盾。

  王珞丹对开播忐忑不安

  《我的青春谁做主》即将在12日央视首播,一时间媒体和观众的目光迅速聚焦在了王珞丹等几位主演的身上。07年的《奋斗》中,王珞丹给人们带来了一次很大的惊喜。《青春》则是《奋斗》之后,王珞丹首部同观众见面的作品,一年多的时间中,王珞丹能否在新剧中突破米莱,再次得到观众的认可都让她本人忐忑不安。而众多的《奋斗》迷们却早已经按耐不住,等待着她的荧幕新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