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婷婷首度亮相 《金牌魔术团》隆重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02  新浪娱乐
杨婷婷首度亮相《金牌魔术团》隆重启动(图)

杨婷婷与苏醒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魔术竞技节目《金牌魔术团》在长沙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节目的灵魂人物刘谦、主持人汪涵携手“谦女郎”杨婷婷首度正式亮相。由于之前全国甄选美女担任刘谦魔术助手及节目主持的消息被炒作得沸沸扬扬,所以“魔术团”的首个“魔女”杨婷婷在启动仪式上格外引人关注。

  据悉,《金牌魔术团》从筹备之日起就在全国各大经纪公司和艺术院校甄选外形出众有现场表现力的美女主持。橙天娱乐旗下的新人杨婷婷是节目组定下的第一位“谦女郎”。虽然她还在北京拍摄台湾八点档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娘家》,但她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参与这个有新意的魔术节目,辛苦一点没有关系。杨婷婷笑言自己终于可以学习一直都很向往的魔术了,而且老师是刘谦、汪涵,起步很高。

  《金牌魔术团》将于4月12日在湖南卫视正式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