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雪华身陷《钻石豪门》 老戏骨撞出新火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03  新浪娱乐
刘雪华身陷《钻石豪门》老戏骨撞出新火花(图)

举手投足气质不凡

刘雪华身陷《钻石豪门》老戏骨撞出新火花(图)

皮草斜肩突显贵气

刘雪华身陷《钻石豪门》老戏骨撞出新火花(图)

刘雪华饰演于家二太太王采伶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近日由台湾知名编剧陈曼丽继《半生缘》,《女人花》,《芸娘》后,亲手打造的又一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热拍,港台知名老戏骨刘雪华与孙兴,戴娇倩等众多知名演员之间的多场对手戏堪称经典。

  刘雪华此次饰演《钻》剧中的女主角之一王采伶,同时这也是该剧当中戏份相当重的角色。王采伶年龄跨度由27岁到46岁,是剧中于家的二太太,在当时的上海是著名的交际花,曾和表哥徐斌有过一段情,分手后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只得嫁给男主角于伯涛当二房。但是由于出身风尘,受尽了于母的厌恶嫌弃,自从有了儿子过后,便咸鱼翻身,开始颐指气使。之后,由于于伯涛开始宠爱三房姨太太,王采伶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不择手段,机关算尽地陷害三太太。

  刘雪华表示对于王采伶这个角色给她带来前所未有的创作热情,二太太王采伶是剧中的一条主线,可以说是由她带出了整个《钻》剧,同时,在同其他知名演员的合作也是惊喜连连。老戏骨与新剧集碰撞出新火花,为《钻》剧注入了更多的可看性,更值得观众翘首以盼。(F/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