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奔腾出品《机器侠》酷片花震撼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06  新浪娱乐
小马奔腾出品《机器侠》酷片花震撼影展

《机器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小马奔腾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乐视网、西安美亚等公司强强联手出品、总投资近一亿人民币的首部华语科幻大片《机器侠》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导演刘镇伟携胡军、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主演均“骇客”酷装打扮出席。会上首播了片花,主演造型曝光。

  为突出《机器侠》故事主旨,主办方的展位就以青铜色铆钉拼接出“机器侠”片名高悬上方,展位内古旧金属管的装饰更衬托出未来科幻,独特的设计备受瞩目。而在发布会上仅作为《机器侠》海外买家观影资料而不向媒体曝光的片花,虽只是短短几分钟,但却激动人心,不仅有僵尸造型的机器人曝光、还有机器人打中国传统功夫——太极拳,以及胡军驾驶的汽车变形的镜头。超炫画面震撼全场。据制片方透露,电影中将会有多种造型及能力各异的机器人现身,而导演刘镇伟则表示,打造中国自己的高科技侠客是他一直以来的夙愿,“西方有超人、铁甲侠、蝙蝠侠、蜘蛛侠等等,中国为什么不能有自己的?我相信我们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创意是独一无二的!”

  据悉,以“东方功夫机器人”的概念创造中国电影史上一项“第一”的《机器侠》将在今年的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