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剑恩仇录》热播 李呈媛演绎“俏李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13  新浪娱乐
《书剑恩仇录》热播李呈媛演绎“俏李逵”(图)

李呈媛

《书剑恩仇录》热播李呈媛演绎“俏李逵”(图)

李呈媛《书剑恩仇录》剧照

《书剑恩仇录》热播李呈媛演绎“俏李逵”(图)

李呈媛《书剑恩仇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书剑恩仇录》播出后,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甚至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书剑风”,影迷们众说纷纷,对剧中的各个角色,一一点评,贬褒不一。而其中“俏李逵”周绮这个角色,得到影迷们异口同声的一致好评,被评选为《书剑恩仇录》中最喜爱的角色。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一曲气势磅礴的《侠客行》是金庸武侠精神世界的真实写照,其中不乏飒爽英姿的才子,婀娜多姿的佳人,金庸用自己擅长的春秋笔法,塑造了众多千娇百媚女子,有的千机百变、冰雪聪明,有的虚怀若谷、大度不凡,但在金庸武侠长河的第一部作品《书剑恩仇录》里的三个女孩中,却唯“俏李逵”周绮最为可人

  “俏李逵”扮演者如是说—我是在用心去演戏

  “俏李逵”的扮演者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李呈媛,生活中至善至真的李呈媛,正如她在《书剑恩仇录》中扮演的角色一样,真诚、质朴、心直口快。与其说是她在演绎角色,倒不如说是将自己生活中的一面展现给了观众。故使得这个角色有血有肉,一嗔一痴,无不透着天真的气息,

  偶像派外表与实力派演技的完美融合

  青春靓丽的李呈媛,虽然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却已凭其在主演的《同仁堂》、《朋友》几部热播作品中不凡表现,被各大导演和制片人的一致看好,纷纷表示今后合作的意向,有着甜美的笑容和豁达的心态李呈媛常常笑道:自己是属于即偶像派形像又有实力派的演技的演员。这颗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假以时日,定会大放异彩。

  网友评论盘点《书剑恩仇录》中的女孩:

  云之南网友留言:

  “翠羽黄衫”霍青桐,胸襟广阔,谋略双全,是女强人中的坚强者,但若找这样的女友,上班被领导管,下班被女友管,不免生活过于压抑。

  “香香公主”又过于纯美,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当今生活压力大的情况下,这种女孩还是仅存在于理想中的境界吧。

  “俏李逵”周绮却是一个心口如一,敢爱敢恨的女孩,她有着善良的本性,健康的人生,虽然缺少那种虚无缥缈的浪漫,但却更平凡和真实动人,故使得她当之无愧的成为《书剑恩仇录》中最为让人喜爱的角色。(文/意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