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王爷》热播 齐襄“突破性”尝试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17  新浪娱乐
《最后的王爷》热播齐襄“突破性”尝试受肯定

齐襄《最后的王爷》剧照

《最后的王爷》热播齐襄“突破性”尝试受肯定

齐襄《最后的王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冯远征徐帆齐襄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经典大剧《最后的王爷》,日前在北京卫视BTV—1再掀热播高潮,这是继去年年底首播成功之后,短时间内的二次上映,充分体现出该剧的影响力,广大观众也将会一饱眼福,再次欣赏到这部精彩的古装大剧。

  对于出演该剧,齐襄回忆道:“这部戏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首先银杏这个角色的年龄跨度近五十年,是不是能够很好的展现出每个年龄的不同状态;其次大家对于李白玲的印象可能比较深刻了,而银杏与李白玲的性格是完全不一样的,是不是也能得到大家的肯定;最后,这也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古装戏。所以说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突破性’的尝试。”

  随着《最后的王爷》在北京卫视首轮热播的完美谢幕,之前众多顾虑已被收视冠军的成绩所打消。然而仅仅时隔几个月就在同一家卫视第二次连环播映,用事实证明了该剧的实力。 水淼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