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婚》四川热拍 李宗翰首度“触电”大学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42  新浪娱乐
《再婚》四川热拍李宗翰首度“触电”大学教授

李宗翰

《再婚》四川热拍李宗翰首度“触电”大学教授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宗翰受邀加盟《再婚》剧组,身赴四川宜宾,再次将其好男人形象进行到底。更值得期待的是剧中李宗翰将首次荧幕“触电”大学教授---陈海这一角色。

  两部热播剧《春去春又回》《幸福里九号》使“民国第一小生”李宗翰的好男人形象走入千家万户。李宗翰受邀加盟《再婚》剧组,身赴四川宜宾,再次将其好男人形象进行到底。这部二十五集的电视剧《再婚》由李小龙担任导演,李宗翰、李成儒、王力可、陈丽娜等实力派演员出演。该剧是继《金婚》后又一部描写家庭生活情感的力作。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国某省会城市,李宗翰饰演剧中第一男主角陈家二儿子“陈海”,一名大学法律系老师。该角色诚实,老实,耿直,由于生活中太过一本正经,不善圆滑妥协,经常与父母及挑剔的大嫂子发生小冲突,引发家庭风波。围绕着这些冲突、风波,悲欢离合、矛盾纠葛,全剧进一步展开。

  据悉,此次“民国第一小生”李宗翰是第一次尝试大学老师这一角色。采访中李宗翰谦虚的表示:“大学老师是一个非常神圣的职业,私下里我会做些功课来充实自己,充实角色。能在荧幕中当一回老师真的很荣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