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仪天下》众生花 佟丽娅宜古宜今最亮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00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众生花佟丽娅宜古宜今最亮眼(图)

佟丽娅

《母仪天下》众生花佟丽娅宜古宜今最亮眼(图)

佟丽娅《母仪天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剧《母仪天下》已在北京开播,该剧是一部描述西汉时期宫廷中女人争权夺利,勾心斗角的深宫大戏。

  剧中佟丽娅所饰演的是一代名姬赵飞燕,美女众生的宫廷中,赵飞燕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靓丽的外表,婀娜的舞姿,还有那倾倒众生的一笑,无不吸引人们的目光。看着佟丽娅演绎的赵飞燕,感觉到她的整个人生都是多愁善感的味道,从少女时代的懵懂,到追随所爱人的痴狂,再到失去至亲至爱时的伤感和被阴谋所害的绝望,一幕幕经历过的女人故事,展开在观众眼前。

  佟丽娅不但在《母仪天下》中有着出色的演出,正在热播的《我是一棵小草》中一样展现出了她精湛的演技,把一个任性野蛮的大小姐演绎得入木三分。在佟丽娅看来,其实女人就是为爱而生,不同的角色和年代,女人其实对感情、对世事的理解,从来没有变过,他们只是在不同的年代追逐着自己最想得到的幸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