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主演《我的青春谁做主》 一改往日玩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07  新浪娱乐
赵子琪主演《我的青春谁做主》一改往日玩突破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深圳拍摄TVB与SMG东方卫视合作的30集精品时装剧《摘星之旅》的赵子琪赶往北京,为其之前拍的赵宝刚导演的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做宣传。在《我的青春谁做主》里,赵子琪饰演一位初出社会的新人律师赵青楚。一改往日电视剧中纯美温柔的形象,赵子琪在此剧中颠覆自己,大玩突破,无论是角色扮演还是服饰造型上都非常有看头。

  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赵子琪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十分透彻的解析。“赵青楚”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她从初入社会的简单到一点一滴的成长,为的是“我的青春我做主”。在这场属于青春的战役里,她不提小爱,只求大爱。这才是《青春》这一代人一直涓涓不息所追求的。

  对于《青春》即将在央视一套播出,赵子琪表示,她对《青春》充满信心。她也相信全国的观众会在《青春》里,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