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影视盛典落下帷幕 鑫宝源公司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21  新浪娱乐
北京影视盛典落下帷幕鑫宝源公司成最大赢家

孙红雷获奖

北京影视盛典落下帷幕鑫宝源公司成最大赢家

《马文战争》获奖

北京影视盛典落下帷幕鑫宝源公司成最大赢家

李小冉获奖

北京影视盛典落下帷幕鑫宝源公司成最大赢家

朱旭为陈小艺颁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日),北京电视台2009影视盛典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此盛典汇集了老一代艺术家和新一代后起之秀,当晚群星闪耀,成龙李连杰韩三平李冰冰孙红雷宋丹丹陈小艺李小冉等众多明星和梅葆玖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前来捧场,可谓是影视界的大聚会,在过去的2008年,影视剧市场可谓群星璀璨,观众喜闻乐见的作品辈出。

  在众多影视剧中,由鑫宝源投资发行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以其独有的故事情节和演员出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热赞一举荣获 “最佳都市题材电视剧奖”,凭借《马文的战争》中杨欣一角,宋丹丹荣获“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宋丹丹热泪盈眶的说:“首先感谢马文的导演余淳,感谢我的经纪公司鑫宝源,谢谢你们让我演了杨欣这个角色,让我又一次转型,感谢北京电视台,感谢观众朋友对我的喜爱,谢谢你们”。而马文的扮演者林永健也因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电视剧最具特色男演员奖”。

  一袭黑色礼服亮相的陈小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去年由她参与演出的《莲花》、《生活》两部话剧,都获得观众的一至好评,在年初刚刚结束的话剧《操场》中,陈小艺更是一饰三角,担起重任。此次被观众评为“最佳戏剧女演员奖”对陈小艺而言相当肯定。当晚主办方精心设计由前辈朱旭为陈小艺颁奖,这让陈小艺颇为感动,发表获奖感言时激动万分:做为一名人艺演员,这么多年是第一次获戏剧类奖项,我十分珍惜,感谢北京电视台,感谢支持和喜欢我的影迷,现场还不忘用四川话感谢为她颁奖的前辈。”

  迅速窜红的新人姚笛,从红楼梦中人走出来的新版王熙凤的饰演者凭借在新版《红楼梦》和电影《南京!南京!》等剧作中的精彩表现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获得了“最具潜质影视演员奖”。获奖后姚笛表示:“作为新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感谢北京电视台,感谢电视观众对我的喜爱,特别感谢经纪公司鑫宝源公司的支持和培养,我会怀着感恩的心态不断的学习和进步”。

  鑫宝源旗下艺人李小冉近年来,鲜少涉足电影的她,都会选择生动有个性的角色,能够打破她原有的形象特点,让观众大呼意外的同时也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所以,当大会将获“演艺突破电影女演员奖”,颁发给她的时候,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这个奖对她的鼓励大于肯定,她也希望能够更多演出电影角色,为电影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另外一位重量级演员孙红雷也因《梅兰芳》中出色的表现获得“电影最佳男演员奖”。

  昨晚鑫宝源公司旗下众位艺人均获得大奖,电视剧《马文的战争》获得年度 “最佳都市题材电视剧奖”大奖,可谓满载而归,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