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男儿本色》彰显极品男人成熟气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7:27  新浪娱乐
罗嘉良《男儿本色》彰显极品男人成熟气韵(图)

罗嘉良意气风发

罗嘉良《男儿本色》彰显极品男人成熟气韵(图)

罗嘉良极品气韵

罗嘉良《男儿本色》彰显极品男人成熟气韵(图)

罗嘉良沧桑落魄

罗嘉良《男儿本色》彰显极品男人成熟气韵(图)

罗嘉良典雅成熟

  新浪娱乐讯 通过一系列热播港剧为内地观众所熟悉和喜爱的香港演员罗嘉良,将在备受瞩目的寰宇09年度大戏《男儿本色》中饰演旧时代上海滩药业巨子周敬之。剧组日前发布了一组定妆照,罗嘉良在剧中的造型延续了其一贯沉稳、儒雅的气质,含蓄内敛的成熟韵味尽显无疑。

  亦正亦邪、经历坎坷、并怀有蓬勃野心的人物,几乎是罗嘉良演艺经历中的经典招牌。他以擅于驾驭各种具有复杂性格的传奇人物,而在香港演艺界独树一帜,且表演风格浑然天成、沉稳大气,一直是各种精品大戏的不二人选。然而《男儿本色》中罗嘉良所饰演的周敬之,却是满腔赤子之心,命运多舛间又竭尽全力守护着难以施展的胸怀抱负,表演难度比起当年的《创世纪》《天地男儿》等“商业大亨”形象有过之而无不及。然而同样是奋斗史,但这次人物内心的蜕变历程却更为曲折而激荡,人性各种层面也将得到更加细腻的呈现,从这组定妆照上就已不难看出周敬之这个人物在不同时期状态的巨大反差,可想而知其每一次变化是何其剧烈。这样一个异常丰满的传奇角色恐怕也非不惑之年的罗嘉良莫属,甚至可以说这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演技已步入纯青之境的他,正逐渐彰显着一个成熟男人特有的质感,使其塑造的人物形象个个生动鲜活、张力十足,对每一个角色内心的解读也精准到位。而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始终是罗嘉良所热衷的。

  即使头顶无数光环,但而今如日中天的罗嘉良在入行之初,也曾经一度默默无闻达16年之久,直到近几年几部大戏的热播,星途才峰回路转,人气不断飙升。这个外形和演技兼备的成熟男人凭着多年磨炼的精湛演技以及对事业的执着态度,在多年的沉寂后最终厚积薄发,一跃成为火爆电视银屏的当家一哥。此次获邀参演寰宇年代大戏《男儿本色》,将与港剧金牌导演曾丽珍继再度联手,并在剧中与众多内地一线大牌合作,共同演绎一段旧时代上海滩的商界传奇。业界普遍预测《男儿本色》将再创荧屏收视神话。众多港剧观众也对这部09新作满怀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嘉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