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出你的故事》:孙红雷谈“威胁”赵宝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1:51  青年时报
《说出你的故事》:孙红雷谈“威胁”赵宝刚
孙红雷

  今晚9:10,实力派演员孙红雷继续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在节目中,孙红雷将独家讲述坎坷成名史,向您展示铁汉柔情的内心世界。当谈及成名前的经历孙红雷不禁泪洒现场,打破从未在媒体前流泪的记录。

  原来,孙红雷曾经经历了两次人生大考验,一次是大学毕业后的找工作,一次是走入影视圈。1997年,读完两年中戏大专班的孙红雷面临就业压力,他的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却没有资格报考青艺,怀揣对舞台的执着与热爱之心,最终自信又忐忑地敲开了青艺之门。回忆起当年接到录取电话那刻的心情时,孙红雷竟然落下男儿泪。

  孙红雷的演艺生涯同样很具戏剧性,他坦言电视剧《永不瞑目》,是他向赵宝刚争取的第一个角色,并且是靠“威胁”得到的。因为这个角色的精湛演绎,成就了他电影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的出演。当被问及最怕演的戏是什么时,孙红雷小眼一眯,爆料荧屏初吻的难言之隐,并一再摇头表示,很难克服拍吻戏前的紧张感。而当他谈及与之合作的国际巨星巩俐时,孙红雷对她的个人魅力褒奖不已,由此引出一段两人初次见面的趣闻,让现场观众欢笑不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