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云与黛玉对诗 李少红携剧组开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4:11  广州日报
湘云与黛玉对诗李少红携剧组开见面会(图)
湘云(左)与黛玉在拍摄对诗戏

  本报讯 4月7日,李少红导演携新《红楼梦》剧组在扬州瘦西湖熙春台召开媒体见面会,黛玉蒋梦婕、少年宝玉于小彤、妙玉高洋、成年湘云马晓灿等出席了见面会。

  扬州作为南方外景地之一,承担着元妃省亲、大观楼、凹晶溪馆、刘姥姥游大观园等重要戏份的拍摄任务,尤其是凹晶溪馆——这个原著中数一数二的重笔描写的复杂场景,在以往影视作品中从未得以表现。新《红楼梦》将借助电脑特效,采集不同地点的建筑图像加以组合,构建成为“凹”字形的水榭,再现曹公笔下意境,为观众呈现“寒塘渡鹤影,冷月葬诗魂”的凄美情境。

  (余 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