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最有才》第二季启动 河南娱乐史上尚属首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30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昨天,由我省著名相声演员范军担纲主持的《你最有才》第二季正式启动,报名时间截至5月15日。

  作为河南唯一一档原创真人秀节目,都市频道推出的《你最有才》去年可谓小试牛刀,2000多名选手通过歌唱、舞蹈、杂技、魔术、反串等艺术形式秀出自我,2008年度冠军郭贝贝抱走了10万元大奖。今年第二季的活动秉承“不限才艺,不设门槛”的原则,郑州、开封、洛阳、新乡、濮阳、驻马店、南阳、信阳、商丘的选手,可以就近报名。导演组负责人透露,今年的冠军奖金额度提升至20万元,这在河南娱乐史上尚属首次。新赛制中的“踢馆赛”专门给去年落选的选手留有晋级机会,7月份将对歌舞类、曲艺乐器类、绝活类、魔术类赛事进行连续四天的现场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