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演雷锋要“整容”成单眼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3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从70位雷锋生前战友发表声明拒绝田亮,到经过与剧组的沟通后,战友们消除了对田亮的疑虑,在这个过程中,田亮始终没有作出任何回应。经纪人穆小勇表示,田亮目前正在试拍《雷锋》,状态很好未受干扰。据悉,为了更贴近雷锋形象,田亮必须“整容”成单眼皮造型。

  据了解,为了更加贴近雷锋的形象,田亮的双眼皮必须贴上特制的胶变成单眼皮造型。因为天气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一开始的效果总是不能让人满意。为此,田亮的眼皮就在胶布粘了撕、撕了粘中几乎破皮。但为了达到最满意的效果,田亮还是忍痛继续在镜头前呈现出好状态。

  导演赵宝刚曾说过田亮演技差,难获成功。《雷锋》的制片人程力栋则表示,演雷锋不需要演技,阳光、健康、真实、真诚的感觉很重要,田亮的外形、气质很接近,但内心世界还是要尽量向雷锋去靠近,沿着雷锋生前的足迹去走,接触雷锋生前的战友,体会到一些更多的东西。程力栋透露,剧组全程安排一个表演老师跟着他,帮他把握。此外,程力栋还称赞田亮非常敬业,“因为以前跳水的原因,田亮的手指有点变形,但为了达到敬军礼的标准,田亮说即使拿铁丝捆也要达到标准。” (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