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来香》“震撼一条龙” 唐静要选超洋气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10  新浪娱乐
《夜来香》“震撼一条龙”唐静要选超洋气演员

许亚军畅谈感悟

《夜来香》“震撼一条龙”唐静要选超洋气演员

《夜来香》剧组做客《震撼一条龙》

《夜来香》“震撼一条龙”唐静要选超洋气演员

唐静细说选角要点

  新浪娱乐讯 “那南风送来清凉,那夜莺轻声啼唱……”迷离的旧上海舞厅里,舞女乔芳正朱唇轻启,眼波流转,一曲悠扬的《夜来香》让纸醉金迷的人们暂时忘却了战乱的困苦,如今这优美的歌曲早已经飘到了江苏大地。自从情感悬疑大戏《夜来香》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短短的几天使得综艺频道的收视全线飘红,其细腻的感情刻画,勾人心弦的悬疑布置,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的眼球。今天,这部电视剧的主要创作人员——许亚军和王雅捷以及制片人唐静带着淡淡香溢,来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节目与江苏影迷做亲密接触,制片人唐静更表示将从《超洋气学园》中挑选“超洋气”演员。

  唐静挑超洋气演员

  作为《夜兰香》的制片人,唐静这位“园丁”可以说是兢兢业业,这也难怪《夜兰香》“开”得这么灿烂,而同样身为演员的他对于演员和制片人这样双重身份也是有着自己的理解的,“演员重在对戏剧人物的全方位把握,而制片人则更加注重对于演员的把握”。唐静表示,她的下一步戏已经在酝酿当中,“但是演员啊等等都还没有定下来,想选一些新人,但是现在新人太多了”。

  当看到《超洋气学院》的诸多学员后,唐静兴奋的说,“看到这么多新鲜的面孔,我觉得一直困扰我的新人演员问题是有着落了!”。此语一出,超洋气学员们立刻炸开了锅,甚至要现场拜师。

  许亚军演戏交知己

  许亚军也表示:像超洋气学员们这样的年纪,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尽早的参与到影视剧的拍摄中,这样不仅展示自己的才华,还能结交朋友。许亚军和《夜来香》另外一名主演侯勇以前就认识,通过这部戏的拍摄,更让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许亚军说,“侯勇觉得我给剧组带来了文化气息,所以叫我许先生,开始听到我都愣住了,后来我也称呼他为候先生,结过现在戏拍完了没人这么叫我了,我反而不习惯了”。

  许亚军和侯勇在戏中饰演的角色从30多岁相识,从兄弟到战友,患难与共走过一生。两人在生活中就是好兄弟,所以许亚军和侯勇更容易在戏中找到“感觉”。因为私下的这种关系,在拍戏前往往并不需要有特别多的沟通,有时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双方都能心领神会,这种默契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磨合的出来的。

  王雅捷减肥穿旗袍   

  美女王雅捷甫一登场,就收到了热烈的欢迎,惊叫声口哨声不绝于耳,这倒是令小妮子有点受宠若惊,大呼南京的影迷太热情了。在《夜兰香》中王雅捷扮演的是一名舞女,各式各样色彩艳丽,气质各异的旗袍成了王雅捷在剧中代名词,王雅捷也透露,为了能够穿上好看的旗袍自己可是没有少吃苦头,为了能穿上逼自己整整小一圈的旗袍,王雅捷每天只能喝普洱茶,吃一点点水果,就这样坚持了半个月,生生减掉了18斤。“因为舞女乔芳虽然是一个出入风月场所的歌女,但是骨子里却是既善良又执着,所以我想把最好的乔芳带给大家,把她演好、演活是我的惟一选择”。

  节目现场,许亚军和王雅捷还亲身示范表演了一段剧中的对手戏,双方很快入戏,眼神动作台词配合得天衣无缝,令场下的“超洋气学员”们大呼过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雅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