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牡丹江赶拍《雷锋》 制片人夸其领悟力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以来,外界对于《雷锋》一剧言论纷纷热议不断,此时的《雷锋》剧组却并未受到任何干扰,而是在东北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试拍工作。新浪娱乐近日前往探班,发现田亮为将眼睛变成单眼皮饱受折磨,制片人程力栋大夸其敬业,领悟力高。

  抢拍雪景舍近求远

  为了抢拍雪景,《雷锋》一剧于四月初到达黑龙江牡丹江横道河子取景。天气渐暖后,横道河子的雪也已融化,因此剧组不得不另外勘景。为了达到理想的取景效果,剧组选择了离驻地往返需要十个小时车程的雪乡。

  “我们需要现在雪景最大的地方。”剧组人员透露道。为此,《雷锋》剧组全体人员不得不在春意盎然的时节生活、工作在冰天雪地中,这次引起最大讨论热潮的雷锋扮演者田亮当然也不例外。与其他剧组人员一样,田亮早晨五点起床,赶赴雪乡进行拍摄。

  “痛苦”拍摄力图完美

  在剧中,为了更符合雷锋的形象,田亮的双眼皮必须“动手术”:借助特殊的胶粘成单眼皮。每天反复粘贴、撕下多次之后,田亮的眼皮也成了他最大的“痛处”。但现场所见,田亮并没有因此影响自己在镜头前的状态。

  由于多年的跳水生涯,导致田亮的手有些轻微变形。为了练出标准的军礼手势,他笑言“用钢丝捆也要纠正过来”。《雷锋》一剧的制片人程力栋则直言田亮十分敬业,在现场拍摄中也表现出极高的领悟力,状态很好。 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