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仪天下》登辽宁 桑叶红讲述西汉传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4:01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登辽宁桑叶红讲述西汉传奇故事

《母仪天下》桑叶红剧照

《母仪天下》登辽宁桑叶红讲述西汉传奇故事

《母仪天下》桑叶红剧照

《母仪天下》登辽宁桑叶红讲述西汉传奇故事

《母仪天下》桑叶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大陆版《金枝欲孽》《母仪天下》目前正在各地热播,本剧于3月24日登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后再登辽宁荧屏。这部被很多网友称为“内地版《金枝欲孽》”的后宫争斗戏的再度播出依然引起大众的关注和热评。

  且不说其紧张曲折、扑朔迷离的剧情以及极具神秘色彩的后宫历史背景,光是剧中美女如云的演员阵容,就能让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其中,几位主演的魅力自然不可小觑,《母仪天下》围绕着桑叶红饰演的“傅瑶”与袁立饰演的“王政君”之间展开,是该剧矛盾冲突的核心人物。桑叶红在剧中惊艳的造型更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其大胆性感、极富张力却独具韵味的表演和气质让她赢得了更多的目光。

  剧中,桑叶红要将风情万种、能歌善舞、更聪慧伶俐的绝代佳人“傅瑶”从十几岁的青春少女演到七十多岁的蹒跚老妪。这部女人戏让桑叶红以西汉宫廷为舞台,从女性的视角,展现了西汉末年的传奇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母仪天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