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助阵电视擂台赛 引全民皆舞新浪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04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助阵电视擂台赛引全民皆舞新浪潮(图)

精舞门擂台赛启动

男才女貌助阵电视擂台赛引全民皆舞新浪潮(图)

韩国魅眼天使拜师中国舞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由知名饮料品牌主办的“激浪精舞门”电视擂台赛启动仪式在北京798创意园区登场。中国“新一代舞王”黄景行、韩国“媚眼天使”Sara、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戚薇、“超级女声”张含韵等时尚动感的潮流明星首次以突破常规的“舞”“武”结合方式“舞出新一代新功夫”,留下了一个个精彩而又令人难忘的瞬间。

  据了解,该电视擂台赛是一档创意舞蹈电视节目,即日起将面向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西安、杭州、济南、沈阳、深圳、长沙等十大重点城市全国招募,鼓励怀揣梦想的新一代年轻人不拘常规、敢于冒险,“活出自己的生活”、“舞出新一代新功夫”,让众人期盼已久的“全民皆舞”时代加速到来!

  韩国媚眼天使拜师中国舞王 型秀学子自曝糗事忆当年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南拳北腿、咏春少林与跑酷、花式篮球等街头文化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堪称一场中西合璧、“武”“舞”结合的视觉盛宴。现场“武”“舞”结合的创意表演令人眼花缭乱;“中国新一代舞王”黄景行所设计的情景街舞,表演一位疲惫、木讷的上班族在喝下饮料后瞬间变得精神百倍、动感十足,他精彩绝伦的POPIN表演震撼全场。

  一舞罢了,精彩的现场表现令三位主持人全都跃跃欲试,联手远道而来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当场拜师,学习“中国新一代舞王”亲身传授的新一代新功夫。在反复的练习之后,“媚眼天使”Sara更聪明地将刚刚从“师傅”那里学来的“新功夫”巧妙地融入现场表演,当场舞出了一段“武”“舞”结合的“新一代新功夫”,令全场观众兴奋不已。

  而Sara的好学也让型秀出身的袁成杰、戚薇怀念起了最初被“型秀之父”许智伟点评“不会跳舞”的青涩往事。袁成杰自曝在最初参加比赛的时候,曾因许智伟一句“不会跳舞就不要跳舞“而发奋图强,终于可以在若干年后将舞蹈作为自己的特长展示给观众。对此,曾经的“型秀之父”,如今许智伟诙谐地表示,当初给袁成杰的批评其实正是一种激励“我们希望通过激浪精舞门给中国年轻人一个好机会,鼓励喜欢创新、勇于突破的年轻人一起来参与。我们会请到最好的西方老师,将国外最潮流的东西,与中国古老的东方文化——功夫相结合,创新出一种‘新一代新功夫’,创新出新一代年轻人的新梦想。”

  积极试水时尚产业 男才女貌组合当场秀潮品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可谓是一场众星云集、高潮迭起的时尚派对。时尚明星袁成杰、戚薇、张含韵不仅以时尚的触角、潮流的语言担任发布会的主持人贯穿全场,更当场展示了他们特别设计的专属潮物,将助力激浪掀起中国时尚潮流、舞出新一代新功夫的信念彰显无疑。

  男才女貌组合成员袁成杰、戚薇设计的专属潮品分别是一块极限运动中使用的滑板和一双以荧光绿、黄色为灵感、舞蹈平台为元素的时尚雨靴。在谈到设计理念时,一直想开创专属自己的潮流品牌的袁成杰表示:“这块滑板是我开创自己潮牌的试金石,寓意着我将在时尚的潮流中勇敢激浪。在这里我还要提倡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样尝试以滑板代步,暨时尚又环保。”而强调自己“潮”入骨髓的戚薇不仅当场换上雨靴时尚走秀,更大声喊出“人红不怕秀”的潮人宣言,将“不拘常规、敢于冒险”的品牌理念诠释地淋漓尽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