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小生赵峥拨开《血色迷雾》 误入红粉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43  新浪娱乐
人艺小生赵峥拨开《血色迷雾》误入红粉风波

赵峥

  新浪娱乐讯 凭借《血色迷雾》反派大公子一角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赵峥误入红粉风波,在《红颜的岁月》《香樟树》两部热播的女人剧中,一边牵手李琳、一边周旋在梅婷刘琳之间,甘做红花旁的深情绿叶。

  《红颜的岁月》:不能忘却的知青岁月

  赵峥在剧中饰演高校教师章家骏,是一个典型的活生生的知识分子,他对情感,也比较细腻。从文学的角度来说,这个男人写的很完整,篇幅也比较大。从表演的角度,赵峥对角色把握的很到位,他儒雅斯文的外形,精湛的演技将章家骏刻画的很生动,有知识、有风度成为新时代的宠儿。谈到这部戏,赵峥说:“虽然我没有经历过知青那个年代,但那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代,也是一段不能忘却的年代。这部戏时代感很强,非常真实,就好像是我自己在亲身经历一样,而且我觉得剧中传递的中华民族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传统美德,以及中国人面对艰难困苦仍坚忍不拔、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才是该剧最吸引人的地方。”

  《香樟树》:央视重播经典之作

  由胡玫执导,赵峥、梅婷、谢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香樟树》又一次登陆央视,给这个春天增添了更多香气。其中,由赵峥扮演的大学教师韩波与梅婷、刘琳扮演的女大学生陷入了左右为难的三角恋情中。网友评价说,赵峥的眼中总发出热切的光芒,很吸引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香樟树》也促成了一段美满姻缘,赵峥、谢润因此结下一世情缘。除了享受婚后的幸福生活,赵峥正在上海忙于一部新剧的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