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人爱人》母亲专业户潘虹萨日娜大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40  新浪娱乐

《亲人爱人》母亲专业户潘虹萨日娜大对决(图)

潘虹《亲人爱人》剧照

《亲人爱人》母亲专业户潘虹萨日娜大对决(图)

萨日娜《亲人爱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新锐导演庞好执导的情感大戏《亲人爱人》即将在今日登陆各地方台。《亲人爱人》通过一对父子不断升级的矛盾将两个家庭、两代人、三个父母之间的感情纠葛刻划出来:假结婚、养父母、黄昏恋、二女侍一夫等等错综复杂的剧情堪比任何一部韩剧,而国内两位母亲专业户潘虹萨日娜则分别担当主演,“金鸡影后”和“飞天影后”爱着同一个男人,又会产生怎样的故事呢……

  《亲人爱人》一剧以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吸引众多片商争相购买,而潘虹、萨日娜、赵有亮、汤镇宗、韩善续的强大阵容也是收视率的重大保证。据悉该剧将于近期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我们也期待两位母亲的激情碰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