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淳于珊珊《五号特工组》余温不断再登沈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28  新浪娱乐
淳于珊珊《五号特工组》余温不断再登沈阳台

淳于珊珊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五号特工组》一经播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各个台的收视率都不断攀高,现在仍然在沈阳台播出。该剧从一新颖角度地塑造了一群中华民族的精英形象,人物个性鲜明,栩栩如生。以真实的历史背景和强烈的悬念性、动作性制胜,扣人心弦、高潮迭起。

  淳于珊珊则曾凭借电影《百变神偷》红遍大江南北,其风格独具的表演,总是格外抢眼,十分引人注目,是业内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在该剧中,淳于珊珊饰演的是一位身怀绝技的小偷何坚,号称百变神偷的何坚。何坚身手敏捷,总是能在最危险的时候化险为夷,但他同样不喜欢被别人约束。角色的换位、敌我的矛盾、情感的纠葛让淳于珊珊在百转千回之际又大呼过瘾。声称这是自己拍戏以来遇到的最丰富的“人生”、最有深度的“角色”,也是最考验自己演技的拍摄历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