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唐英雄传》播出 郑国霖饰太宗颇具人情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39  新浪娱乐
《隋唐英雄传》播出郑国霖饰太宗颇具人情味儿

郑国霖

《隋唐英雄传》播出郑国霖饰太宗颇具人情味儿

郑国霖饰演李世民

  新浪娱乐讯 《隋唐英雄传》一直是电视荧屏上的火热剧集,继在深圳、天津等地区热播后,今日又在山东卫视播出。众星云集是该剧受到巨大欢迎的一个重要因素,黄海冰饰演的秦琼、聂远饰演的罗成、释小龙饰演的裴元庆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而该剧后半部分的中心人物李世民更是因扮相俊美、极具风度,获得了许多女观众的拥护。李世民的扮演者郑国霖也因此收获了大批的影迷。

  回忆起拍摄《隋唐》,郑国霖说这是他第一次出演历史皇帝,之前觉得皇帝都是高高在上,不近人情的,但拿到剧本粗看之下,感到难以接受,因为李世民身为千古一帝,怎么表现跟刘备差不多,短短十几集有两三场哭戏,动不动给臣子下跪,显得有些“窝囊”,于是找了不少参考书来看,再重温了小时候特别爱听的单田芳评书《隋唐演义》,发现这是一个有厚度的人物,会哭会笑,不是一个假人。他的所作所为虽然有被夸张演绎的成分,但都是为了民生民计,是一个十分近人情的皇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