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3》即将开拍 鲁诺当街被叫“小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42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3》即将开拍鲁诺当街被叫“小武”

鲁诺

《丑女无敌3》即将开拍鲁诺当街被叫“小武”

鲁诺、张亚飞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自制的励志喜剧片丑女无敌》大热荧屏,继第二季以悬念收官后,《丑女无敌》的第三季也即将在万众期待中开拍,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鲁诺和张亚飞都已确定出演原角色,二人也凭借在剧中真实自然的表演迅速蹿红,成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演员。

  在这部以丑女为主线的电视剧中,除了男女主角外,也让人们记住了张凌、小武等性格鲜明的配角,还记得《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小武(鲁诺饰演)为张凌(张亚飞饰演)苦苦求情的场景吗,小武一句真切的独白“人都是有梦想的……”惹得张凌当场泪流满面,令人感动不已。在即将开拍的第三季中,张凌和小武的感情线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在第二季中闹出不少笑话的两个欢喜冤家,他们的感情又将经历怎样的波折,最终能否走到一起,张凌的身边是否一直都会有贴心小武的陪伴,种种悬念都只能等到播出时才见分晓。

  在《丑女无敌》系列剧中表现抢眼的影视新人鲁诺,已经初尝走红的滋味,近日在赶通告的途中被群众当街认出,还有人大呼:“那不是小武吗!好可爱”,大家的热情让帅气的鲁诺既高兴又有些不好意思。天娱传媒近期在影视方面大动作不断,斥巨资投拍《流星雨》、《窃听风云》可以说是大举进军影视业的第一步,这两部影视作品预计很快就将与观众见面,越来越多像鲁诺、张亚飞这样的影视新星会被观众所熟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