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庚子风云》全国热播 黄俊鹏再演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51  新浪娱乐
《庚子风云》全国热播黄俊鹏再演反派(图)

黄俊鹏《庚子风云》

  新浪娱乐讯 继《庚子风云》在北京四台热播后,近期,《庚子风云》一剧在陕西,浙江,厦门等地区又引起了新一轮的热播。这次凭借以往的出众演技,黄俊鹏又赢得了在现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里饰演反面男一号的角色,将奸臣鲁永的坏发挥到了极致,阿谀奉承、奸诈狡猾、贪图权势种种元素都在剧中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黄俊鹏笑称:“很怕观众朋友们把我当成坏人,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可是一个老好人呢。”

  国内实力演员黄俊鹏演技突出,一直为各个制片导演的热衷演员。他亦正亦邪的表演也让他素有“千面演员”之称,凭借《终极目标》、《非常道》、《七剑下天山》等优秀影视作品,累积了超高的人气,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