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建华刘芸陈思成新《一剪梅》打造偶像年代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8:34  新浪娱乐
霍建华刘芸陈思成新《一剪梅》打造偶像年代剧

霍建华饰赵时俊

霍建华刘芸陈思成新《一剪梅》打造偶像年代剧

刘芸饰万秋玲

霍建华刘芸陈思成新《一剪梅》打造偶像年代剧

陈思成饰梁永昌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经典老剧翻拍频频重现荧幕,《京华烟云》《春去春又回》《新上海滩》等翻拍剧均取得不俗收视及良好口碑。据记者了解,作为大陆引进的第一部台湾剧“苦情戏”——《一剪梅》近日将被翻拍。

  《一剪梅》是第一部引进内地的台湾电视剧。拍摄于1984年,也正是缘起此剧,台湾戏粉墨登场,开始陆续登上内地荧屏,而且很长一段时间,台湾剧成为观众的收视热点。

  <一剪梅>故事主要背景是关于上下游村落为争水源的问题而引发,这也是当下人类对环保生存环境所关注的焦点。台湾版《一剪梅》题材趋向言情,大陆版《清河绝恋》趋向功夫类型,而新版将据记者了解将体现时代感,更偏向于偶像剧。此次的翻拍将集结台湾顶级的制作团队。在演员的阵容选择上将颠覆国内年代戏的模式,将锁定两岸三地的优秀青年演员,一批新鲜偶像面孔将浮出水面。

  新版《一剪梅》将作为2009年的“苦情大戏”重磅推出,势有“让你一次哭个够”的催泪势头。制作团队除了在剧情的改良上狠下功夫外,在演员的造型上也不惜“砸钱”重金打造一场年代戏的豪华盛宴。

  该剧的主要演员将锁定两岸三地的新晋偶像,由霍建华刘芸陈思成、吕一等人领衔主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