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参演电视剧《神枪手》 日夜赶戏不说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8:51  新浪娱乐
吕行参演电视剧《神枪手》日夜赶戏不说苦(图)

吕行神枪手形象

吕行参演电视剧《神枪手》日夜赶戏不说苦(图)

一个可爱的姿势,温柔表露无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吕行正在京郊怀柔拍摄东家唐德传媒投资的战争励志大戏《神枪手》。在形象上亦正亦邪的吕行此次再次出演反面角色,饰演日本冷血杀手宫十一。

  目前该剧的前期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与刘烨比起来,此次吕行在片中的戏份虽然不是最多,但吕行对角色的扮演也一样相当的重视,近日更是在最后关头为剧组节省时间,与全组人员一起加班加点日夜赶戏,并且表示这样的拍摄强度与之前其主演的电视剧《花篮的花儿香》比起来相差很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