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爱》未播遭猖獗盗版 公司发表律师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9:03  新浪娱乐
《热爱》未播遭猖獗盗版公司发表律师声明

山寨热爱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韩雪赵君薛佳凝陈龙、张晨光、张佩华、炽龙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心理悬疑谍战剧《热爱》即将与苏州、云南、吉林三地的广大观众见面,而就在播出前夕即4月8日,突然出现疯狂的网络盗版现象。

  据数据统计,从4月8日到4月9日盗播仅24小时,在知名搜索引擎中就能搜索到2000多条视频,一百多页的搜索结果;土豆网、优酷网、电视剧网、飞速电影网等大型视频网站抢先播出,有的大型网站甚至播出全剧集,电影天堂、中金在线、怒剑网以及个人博客等很多网站都提供了下载全剧的地址,而在PPSTREAM上一天内点击率达近20000次。很多网友迫不及待地在24小时内看完此剧,并纷纷发表各种剧透和评论,甚至将该剧与最新热门大剧《潜伏》相比较。

  著作权方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热爱》一剧网络版权相关事宜,通过新浪娱乐发出公开发表声明,声明称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剧出品公司,独家享有该剧的网络版权,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未经公司合法授权而使用该剧网络版权的行为均属侵权。现要求侵权网站立即停止侵权,公司保留追究侵权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声明还称,该剧已将剧名改为《热爱》。之前取名《大镇反》是受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开国大镇反》启发,为了不让观众对两者产生混淆等原因,该剧早已改名为《热爱》。如果使用中再出现“大镇反”字样,公司将保留起诉的权利。如果因此事引起《开国大镇反》作者的起诉,将与公司无关。

  但公司也表示,为了感谢上述网站以及广大观众和影迷的厚爱,可以让网站、博客等抢先公开播出第一到第三集的内容。同时因网络已经热烈争论,导演范小天也专门开辟新浪博客,为热心观众解答《热爱》各种疑问,探讨该剧各种话题,希望广大网友都来踩踩。李芳/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