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青春谁做主》将播出 王珞丹这次不着四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我的青春谁做主》将播出王珞丹这次不着四六
陆毅、王珞丹和朱雨辰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赵宝刚的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将于4月12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奋斗》中“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昨天在开播会上说,这次的角色和米莱截然不同,是个不着四六的北京小丫头。

  昨天下午,赵宝刚与该剧主演陆毅、赵琳、王珞丹、朱雨辰、苏小明、丛珊等出席发布会。对于《我的青春谁做主》是《奋斗》续集的说法,赵宝刚不置可否,但他认为该剧一定比《奋斗》更好看,“《奋斗》有点飘,这次非常实在;《奋斗》是青春剧,这次更多反映的是几代人对待青春这个话题的沟通和融合,内容更丰富。”说到为什么总能拍出吸引年轻人关注的电视剧,赵宝刚说,“因为我心态年轻,永远在青春的中间,到不了尾巴。”

  很多观众非常喜爱的“米莱”王珞丹此次扮演钱小样,她说:“这个角色跟米莱惟一的相同点就是都是我演的。两个人在家庭背景、教育背景、性格习性等各方面都不一样。小样是个不着四六、什么都不懂的丫头,特别折腾,最后终于折腾出事了,但后来她也明白了要为责任活着,是个大起大落的人物。”

  信报记者 陆欣/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