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等历史剧戛纳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透露,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度戛纳电视节上,中国影视剧出尽风头。

  中国内地联合参展单位达到40家,为历年之最;国家广电总局和戛纳电视节组委会联合举办了“中国日”“聚焦中国”等推广活动,受到各国电视业者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展会上,以中国传统文化为题材的影视作品,最受各国买家青睐。反映“兵家之祖”孙武生平的电视剧《兵圣》、改编自名著的动画长剧《西游记》人气很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