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情缘》将开播 大院子女对上《大院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06  新浪娱乐
《人间情缘》将开播大院子女对上《大院子女》

《人间情缘》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2009年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重拳出击,将于4月11日起每晚19:30播出由邓超携手范冰冰李小冉汤嬿主演的年度情感大戏《人间情缘》。云集国内当红偶像的“一生三旦”,演绎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凄美爱情传奇,使该剧还在拍摄时就备受媒体和电视观众的密切关注。

  邓超演绎大院子女传奇一生

  《人间情缘》讲述了在军区大院长大的黎小军(邓超饰),在特殊年代与青梅竹马的甘露(范冰冰饰)、医院邂逅的护士秦倩(李小冉饰)以及公交车上相遇的文工团歌唱演员查建英(汤嬿饰)发生了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又传奇般地遭遇了从大西洋彼岸到中国寻梦的美国女人伊莎贝拉,四人演绎出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传奇爱情。

  邓超饰演的是大院子女黎小军。坎坷的情路、多舛的命运,大起大浮的人生让邓超对饰演的这个角色赞叹不已,他认为这是一个难以把握的角色但更是一个出彩的角色。

  不怕与《大院子女》撞车 4月大院生活占据荧屏

  国内电视荧屏刚走过三月“战火纷飞、谍影重重”的革命年代,4月又将迈进又红又专的解放时期。4月中旬,除《人间情缘》外,另一部同样题材、同样背景的电视剧《大院子女》也将在北京影视频道首播。两部戏讲述了在“文革”过渡到改革开放这一特殊时期,军队子女的成长经历与情感遭遇。记者了解到,《大院子女》与《人间情缘》同为华谊兄弟旗下李波工作室出品,《大院子女》的阵容较后者也不相伯仲,聚集了近年迅速蹿红的段奕宏车晓廖凡印小天“三生一旦”的演技派阵容。像这样排在同一量级,同一档期,同一时代背景,叙述同一题材,又属于同一公司的影视剧作品全方位撞车的现象,在国内影视剧市场尚属首次发生。记者采访到两部戏的制片人李波,她告诉记者,两部戏虽然题材相同,但表现手法和故事内核却大相径庭。“《大院》我们是以多人物多线索的手法,通过每个人的成长和生活为线索,重点在于展现革命精神和军人荣誉在后代身上传承和发扬;而《人间》是独角戏,讲的是一个男孩到一个男人的成长经历和情感传奇,整个故事的核心还是在一个情上。”李波还坚定表示,不在乎两部戏撞车,好戏不怕碰。“一个观众看这个觉得好看,他就会想看同样题材的,就会再去看另一部。同档播出确实会抢一些收视率,但也会起到有互相带动的作用!另外,电视剧跟电影票房不一样,只占用时间不花钱。”

  一个是邓超、范冰冰、李小冉,汤燕的传奇爱情,另一个是段奕宏、车晓、廖凡、印小天的百味人生,究竟哪个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思考与感动呢?敬请关注四月电视荧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人间情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