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和姚晨成了最不搭调的假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40  钱江晚报

  谍战剧《潜伏》描写了一个小人物的潜伏过程,而且孙红雷姚晨这一文一武的“另类”夫妻组合,给谍战涂上了一层喜剧色彩。《潜伏》现在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率都很高。抱怨没有看全的观众,可以通过华数互动电视点播《潜伏》,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刑侦-《潜伏》。

  孙红雷扮演的男主角本来只是一个一心想在抗战结束后与女友结婚、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生活的安分男人,可是却在历史的洪流中成为了我党打入敌人内部的地下党员。为了潜伏工作的顺利,组织上给他派了一名“夫人”,一名在大别山里的游击队女队长——姚晨,就像《永不消失的电波》里那样,他自己真心相爱的女友却在对敌斗争中牺牲了。最后在国民党撤退时,他不得已又去了台湾,在那里继续潜伏。

  这部谍战剧中,孙红雷和姚晨成了最不搭调的谍战夫妻组合。一个是在《落地,请开手机》中演双面角色的国家安全人员,一个是《武林外传》中让观众笑到喷饭的郭芙蓉,够另类。别的谍战夫妻档,都是配合默契,心心相应,可这两位极不搭调的组合,出来的效果居然也相当不错。

  孙红雷认为,他和姚晨的合作,是魔鬼与天使的合作。“她从小在传统观念教育下长大,和娱乐圈中的很多女明星不同,而且她天性很柔和,很难让她激动暴躁起来,要想调动她的情绪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孙红雷说。

  “在紧张的情节中,这部电视剧从头到尾都不乏笑声。”一位观众在博客中这样写道,“那些具有个性的台词让人忍俊不禁,在准备大笑时又被带入了另一次的冒险中,笑声中含着感动与眼泪。” 本报记者 陈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