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恋》主演耍大牌? 陈数:全剧都是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56  千龙网
《倾城之恋》主演耍大牌?陈数:全剧都是配音

陈数被质疑耍大牌取消配音资格

  由高产编剧邹静之操刀,陈数王学兵黄觉主演的《倾城之恋》日前转战地方电视台,进入第二轮热播。近日,白流苏的扮演者陈数却在某论坛被“黑”,在一篇名为《<倾城之恋>剧组取消陈数参加后期配音资格的真正原因》的帖子中,曝光了陈数在片场耍大牌的种种行为。陈数经纪人张先生对此给予了驳斥。

  质疑 耍大牌被取消后期配音资格

  发帖人自称是《倾城之恋》工作人员,并列举了陈数在片场耍大牌的种种恶行:擅自删改剧本的台词对白;拍片时迟到,让全剧组近三百人在现场等候两个多小时;嫌弃“假肚子”太丑,不按要求穿服装,把服装员急哭;演技太差,哭戏全是眼药水代劳等等。最后,陈数终于惹怒制片方和导演,被取消后期配音的资格。

  该帖引起了众多“数粉”的争议,记者在改论坛看到,该帖一周内点击人数达到近5万人次,回复也高达300多条。不少网友对该帖的真实性深信不疑,但也有网友认为是有人嫉妒陈数走红。

  回应 配音是片方统一安排

  昨日,记者致电陈数经纪人张先生,希望联系上陈数对此事予以求证。张先生表示,陈数正在北京拍戏,不方便接电话。对于网上的中伤,张先生坦言,电视剧的配音确实不是陈数本人,但这并不是陈数耍大牌造成的,而是制片方的统一安排。此外,张先生还拿出三点证明,为陈数“洗冤”。

  “剧中不光陈数用了配音,王学兵、黄觉也都用了配音。这是制片方为了效果的统一安排。”张先生说,“其次,《倾城》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陈数不仅有参与,还在导演的邀请下,唱了主题曲,如果他们有矛盾,怎么可能在新闻发布会时突出她?”

  “第三,陈数饰演过的角色几乎全是配角,但她一直在拿作品说话,才逐渐被大家认可的。即使有迟到的事情发生,但也没有要耍大牌的意思。我不知道陈数得罪了谁,有人这样说她,所谓树大招风,我们就算理解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