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挑战清代角色 《苍穹之昴》重新起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20  新浪娱乐
余少群挑战清代角色《苍穹之昴》重新起跑(图)

余少群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余少群担纲主演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开机,剧中,余少群将携手“阿信”田中裕子,讲述一段感人肺腑的人物命运的传奇故事。

  作为日本最大的广播电视机构NHK(日本广播协会)与中国华录百纳的首次合作,电视剧《苍穹之昴》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日前该剧已被定为NHK2010年开年大戏。据了解,《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长篇小说,该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改编后的电视剧以清宫为舞台,以慈禧为衬托,以余少群扮演的穷苦小子为主轴,故事极富推理色彩,视角独特,让人耳目一新。

  作为《梅兰芳》之后的第二部影视作品,余少群为《苍穹之昴》的开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看清朝资料、学日语。余少群表示:“能拍《梅兰芳》是一桩很幸运的事情,也是我演艺事业中的一页辉煌。我感谢这个起点,能够让我学以致用,让我走进这样一个更大更宽广的舞台。但是这一页总要翻过去的,我现在面对的是全新的生活、全新的工作。陈凯歌导演曾跟我说:‘我带你走上了这条路,希望你珍惜羽毛’。我只有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才能不辜负那么多看好我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