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心》群星闪耀 新星徐熙颜绽放夺目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28  新浪娱乐
《女儿心》群星闪耀新星徐熙颜绽放夺目光彩

徐熙颜《女儿心》剧照

《女儿心》群星闪耀新星徐熙颜绽放夺目光彩

徐熙颜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启俊执导,俞小凡、庹宗华、徐熙颜领衔主演的年度励志苦情大戏《女儿心》正在上海热拍中。该戏讲述了由徐熙颜扮演的女主角林慧玉的一生充满坎坷艰辛、离奇色彩的情感故事,通过发生在女主角身上的种种事态变迁,上演了一幕幕扣人心弦而又耐人寻味的苦情励志故事。

  剧中女儿由曾主演过《梦幻天堂》、《杨光的快乐生活5》、《奶娘》等优秀的冉冉新星徐熙颜扮演,剧中,徐熙颜与扮演其父母的俞小凡、庹宗华有着难以逾越的感情隔阂,但在戏外,几位主演都非常投缘,空闲时间也会常聚在一起吃饭聊天,感情非常融洽。

  徐熙颜更是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导演对此评价说,徐熙颜与两位台湾演员的对手戏非常到位,入戏快,表情生动,坐在监视器后面就能够让人动容。徐熙颜则表示,非常感情两位老师及所有工作人员对她的帮助,相信《女儿心》将会自己的又一次成长与突破。此外,与前辈们的合作,令自己受益匪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