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到底要什么》西安热拍 杨明娜变身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39  新浪娱乐
《你到底要什么》西安热拍杨明娜变身坏女人

杨明娜

《你到底要什么》西安热拍杨明娜变身坏女人

杨明娜

  新浪娱乐讯 女作家张琴历时五年,根据自身经历完成了处女作《你到底要什么》近日在西安开拍。父子导演李源、李楠以及该剧男、女主角王亚楠、杨明娜、胡可齐齐亮相。

  和西安很有缘

  剧中女主角杨明娜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中饰演的撒莲儿与撒容儿早已家喻户晓,在《水浒后传》、《喜气洋洋猪八戒》《女人泪》等热播剧中亦有精彩演绎。杨明娜曾被媒体称为“百变精灵”,2008年接演了《天地民心》、《86中高二5班》两部大戏。杨明娜和西安很有缘分,曾两度来西安拍戏。在《关中男人》中,这位上海女人成功出演了女一号“关中男人”中的“关中女人”、《西京日报》女记者谢绵绵。这次将是她第三次来西安拍大戏,与西安结缘,不仅仅因为陕西是电视剧拍摄大省。而那里的秦文化、唐文化、西北风情浓郁也深深的吸引着她。本次在剧中杨明娜一改往日路线,演绎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反一号,杨明娜说,就是当初这个反面人物激起了她演绎该角色的欲望。

  坏女人不好演

  杨明娜剧中掀波折:西安一家制药厂青年女工吴鸿影,面对企业改制,她选择了离别丈夫到深圳“下海”。这位西安下岗女工从一家小酒吧做起,历经风雨,成为叱咤深圳房地产业的女强人。吴鸿影的丈夫王镐京坚守药厂,自强不息,在改革中,被任命为药厂驻深圳销售处经理。他发现,妻子吴鸿影和深圳一家医药公司的董事长沈自中有了恋情。三人由此陷入了情感与道德、婚姻与事业的漩涡。

  就在三人备受煎熬中,在药厂与吴鸿影是好姐妹的药厂女工高小引在深圳闯荡中,也爱上了沈自中,又因得不到沈自中的爱情,设计将沈自中和王镐京打入监狱。吴鸿影经过多方调查,最终救出了王镐京和沈自中。经历这样的不平凡的生活洗礼,高小引也开始理性思考:“人的一生到底应该追求什么,究竟应该去要什么。”

  据介绍,这是一部反映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西安“第一代下海人”闯荡深圳的都市情感大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