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势如破竹 “翠平”最令观众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43  新浪娱乐
《潜伏》势如破竹“翠平”最令观众惊喜(图)

《潜伏》翠平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4月1日由孙红雷姚晨主演的电视剧《潜伏》登上北京、上海东方、重庆、黑龙江四家卫视开始,这部写实性的谍战剧迅速走红,成为了观众的最爱。其实该剧在地方台播出的时候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还培养了一批“潜艇”,进而制造了良好的口碑,让未睹《潜伏》真容的观众跃跃欲试。所以,虽然是四家卫视同时播出,也没有相互影响,意料之中的高收视率回馈,破天荒的全部挤进全国卫视收视排行的前十名。由此看见,《潜伏》走得器宇轩昂、一路高歌。

  电视剧火了,那剧中的演员自然也成为了红人,几位主演在颠覆自身形象的同时,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无论是从大哥形象转变成小文书气质的孙红雷还是坏的让人尊敬的祖峰,他们的表演无一不是张弛有度、入木三分。而由姚晨饰演的女游击队长翠平,则带给观众更多的是惊喜。的确如姜伟导演所说的那样,翠平的出现让所有人意外,而她最开始与“潜伏”的格格不入更是让人瞠目,但是在翠平与孙红雷之间又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协调感,他们所发生的一切为整个故事渲染了一道独特的色彩。翠平在剧中的成长观众有目共睹,她面对敌人勇敢无畏、面对死亡大义凛然、面对余则成真情流露、面对离别……她望眼欲穿,这是一个真性情的女人,也是一个心有大爱且革命信仰高于一切的女战士。在整部电视剧中,翠平带给了观众太多冲击,如同酸甜苦辣五味杂陈,但却是适合的味道放在了适合的地方,所以观众觉得“爽”到了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