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政谚《家仇》片场探班 向师兄吕颂贤讨教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11  新浪娱乐
霍政谚《家仇》片场探班向师兄吕颂贤讨教演技

霍政谚师兄弟合影留念

霍政谚《家仇》片场探班向师兄吕颂贤讨教演技

霍政谚师兄弟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同在上海赶拍《女儿心》的新晋小生霍政谚,赴师兄吕颂贤主演的《家仇》片场探班,在师兄拍摄间息不忘向师兄讨教演技。

  吕颂贤在《家仇》中饰演硬汉团长岳大江,个性内敛,雷厉风行,是个深谋远虑的将才。对于这样角色的塑造,吕颂贤可谓是得心应手。而对于同样擅长年代戏的霍政谚来说,此次他在《女儿心》中所扮演的俊英,性格优柔寡断,与岳大江这样的硬汉角色反差极大。霍政谚一直憧憬尝试这样的角色,所以趁着师兄赶拍的时间,虚心地向师兄讨教,吕颂贤也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

  霍政谚表示十分感谢师兄,在这次探班当中,他不但在师兄的引导下对角色的揣摩更上了一层,而且师兄的鼓励也让他有了勇于尝试各类角色的信心。霍政谚也表示,今后绝对不会只局限于年代戏的框框里,会不断尝试新的戏路。(F/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