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转战上海 杨雪懵懂爱情成长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37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转战上海杨雪懵懂爱情成长记(图)

杨雪《男儿本色》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年代商战大戏《男儿本色》,近日又将拍摄“战场”从横店转到了上海,随着该剧主演们剧中形象的逐一曝光,使得该戏的关注度一路上扬。

  人气也一路上升的杨雪,这次在该剧也是一大亮点,她和刘烨青梅竹马的坎坷爱情,相当纠结人心。据了解,杨雪在剧中饰演的布尼答春从小生活在清贫的家庭,和父亲以唱皮影戏为生,并遇到了生命中的最爱。杨雪和刘烨在剧中的情愫产生也相当有趣,少年时期,刘烨饰演的周传雄总爱“欺负”杨雪饰演的布尼答春,但布尼答春一哭,周传雄就着急,一来二去,成就了两个少年的懵懂爱情,很是打动人。(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