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坚入主《为了新中国前进》 圆儿时英雄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36  新浪娱乐
孙坚入主《为了新中国前进》圆儿时英雄梦(图)

孙坚《为了新中国前进》中的扮相

孙坚入主《为了新中国前进》圆儿时英雄梦(图)

孙坚

  新浪娱乐讯 为了向建国60周年华诞献礼,从去年开始,诸多主旋律影视作品都在紧张筹拍之中。日前,一部60年献礼的重点剧目《为了新中国前进》即将于月底开机。因主演《恰同学少年》中的“王子鹏”而被广大观众所熟识的美少年“孙坚”再次在红色主题剧中担纲主角,扮演眉清目秀的朱三亮。对才出道不久的孙坚来说,能多次出演此类剧作,这对80后的他无论是心灵还是表演上都是再一次全新的洗礼。

  据了解,《为了新中国前进》以董存瑞烈士的生平为主线,生动地再现了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而付出巨大牺牲的董存瑞班的战友们的英雄壮举和以及他们光辉而壮烈的一生。日前孙坚就与扮演“董存瑞”的王宝强等一起来到河北淮来董存瑞纪念馆参观。孙坚表示:“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已经渐渐地遗忘了那些最熟悉的陌生人,像董存瑞、黄继光、刘胡兰和邱少云……我希望通过我们这一代人的诠释,能让大家把他们变成最熟悉的人。”

  从刚出道的电影《投名状》,到令其名声大噪的红色献礼剧《恰同学少年》、《爱无尽头》等热播剧,孙坚塑造的角色无一例外都是极具挑战的个性人物,这对于才从中戏毕业不久的他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磨砺和考验。对于此次能够有幸出演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孙坚表示自己除了荣幸之外更多的是责任感,如何将那一代民族英雄演绎的既伟大又生活,需要自己做许多功课。

  据悉,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的主创班底来自《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这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军旅剧。而外形俊美的80后孙坚又会将那个年代的英雄塑造成什么样子,想必也是观众朋友最关注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