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小龙新作《生死线》杀青 吕夏拼命表现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56  新浪娱乐
兰小龙新作《生死线》杀青吕夏拼命表现获赞

吕夏

兰小龙新作《生死线》杀青吕夏拼命表现获赞

吕夏《生死线》剧照

兰小龙新作《生死线》杀青吕夏拼命表现获赞

吕夏《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兰小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再出力作,战争题材大型剧《生死线》在万众瞩目中杀青,预计该剧在十月初播出时,将会再奖在全国各大卫视再次掀起收视热潮。和兰小龙的所有作品一样,《生死线》也为全国观众奉献激情四射的群体表演,尤其是戏中饰演女一号地下党员思枫的青年女星吕夏,因“拼命三娘”的精神和出色的演技,率先获得了兰小龙的高度赞誉。

  《生死线》是兰小龙的又一军旅题材力作,讲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抗战传奇。虽然兰小龙向来对自己剧本中的女主角非常挑剔,有“惜女如金”之名,但是对导演孙笙“一眼看上”的女主角吕夏却十分满意,称赞其收入自如的表演、鲜明的个性和出色的外形,将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吕夏在《生死线》中饰演的思枫是一个勇敢聪慧的地下党员,为了保护另一位党员欧阳山川(廖凡饰)而经常让自己身处险境。而在和欧阳山川的相处过程中,两人渐渐的产生了感情。但处在抗战的大环境中,爱情要为“工作”让位……所以思枫本身应该是一个内敛的聪慧女人,吕夏在《生死线》中最大的难度就是演绎出这种感觉。在导演的指导下,吕夏认真揣摩了一下剧本,再加上自己的解读,最终“完成”了一个令人过目难忘的思枫。

  吕夏自己认为这除了是因为自己之前在《生存之民工》《我们像葵花》等多部影视剧中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之外,她与生俱来的忧郁气质以及拍戏时不怕艰苦的拼命三郎精神才更让她得到认可。

  提起这段表演经验,吕夏也有了更深的体会。以前她一直觉得表演就是尽力演到最好,但演完思枫之后,她则认为最好的表演就是完全不表演,要想象自己就是那个人。另外,吕夏也从《生死线》中学到了学校专业课没有交给她的东西:拼命——当然是拼命三郎的拼命,吕夏笑着解释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