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演绎另类版《潜伏》 孙红雷是学习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03  新浪娱乐
张峻宁演绎另类版《潜伏》孙红雷是学习目标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峻宁在赴长沙做客某电视节目时,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今年为了建国60周年将会接拍一部谍战剧。而《潜伏》孙红雷的表演,更是他学习的目标。 

  因为突出的偶像气质,张峻宁成为众多青春偶像剧中王子角色的第一人选,无论是《香港姊妹》中那个肯为了女主角放下身段的高天瑞,还是《梦里花落知多少》中忧郁而深情的校园王子顾小北,再或者《青春舞台》中那个才华横溢舞技超群的丁笑。张峻宁凭借这些角色成为娱乐圈的焦点和时尚宠儿,而他阳光峻宁的健康形象也随着众多电视剧的热播而深入人心。

  被问到个人状况时,张峻宁毫不避讳地说,“24岁虽然不小,但还没女朋友,感情世界里一片空白。”并且毫不隐瞒地表示自己不会介意姐弟恋,只要彼此欣赏,一切都不是问题。

  在海岩《五星大饭店》中,张峻宁有着骄人的表现,被问到今年的拍摄计划时,他表示会拍一部谍战剧,让人立即想起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潜伏》。张峻宁表示,这部叫《开国前夜》的剧主要表现的是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通过政治协商、依照民主法制的程序建立新中国的过程,内容十分惊心动魄,“虽然剧情不一样,但是孙红雷是我学习表演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