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再遇山寨 赵卫国版猪八戒观众定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44  新浪娱乐
《西游记》再遇山寨赵卫国版猪八戒观众定命运

赵卫国出演猪八戒后人

《西游记》再遇山寨赵卫国版猪八戒观众定命运

“选秀下的蛋”星姐冠军-吴恙的银幕

《西游记》再遇山寨赵卫国版猪八戒观众定命运

黄晓明表弟吕鑫试戏

  新浪娱乐讯 翻拍经典成为时下流行,《红楼梦》遭遇几个版本同时重拍,《西游记》也不能幸免。据了解,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4月20日晚黄金时段,将播出自制综艺栏目剧《不打不相亲》,再度大话西游。赵卫国和黄晓明有望在该栏目剧中相聚,与以往剧集不同的是,剧中人物的命运完全由观众决定。

  人物命运观众决定

  制作人王璇称:《不打不相亲》在湖南首度尝试目前美剧韩剧的制作方式,边写边拍边播。也就是说,观众将主宰剧中人物的命运:赵卫国是出演“硬汉”、“懦夫”还是“妻管严”?他的角色性格是“搞笑”依旧,还是“刻板深沉”?黄晓明会在剧中出现多少集?他的真命天女是“美女”、“丑女”还是“财女”?某些人物的结局是生是死,甚至观众喜欢的角色能够死而复生,这些全由观众投票决定。而导演组也希望通过这种边拍边播的方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与观众互动,在制作上与国际接轨。

  赵卫国出演猪八戒

  与大兵搭档的著名相声演员赵卫国,首度出演综艺栏目剧,饰演剧中男一号,天蓬元帅的后人。对于出演“山寨猪八戒”之说,赵卫国称,《不打不相亲》中引用西游记原著中的戏份很少,它只是这部剧集的引子,更多的是讲述猪八戒与高小姐后人的恩怨故事。对于猪八戒的扮相,赵卫国说保密,肯定与传统西游记中猪八戒的形象不一样。虽说是初次出演电视节目,但赵卫国丰富的表演经验,让其不但对角色发挥淋漓尽致,闲暇之余更是精力旺盛,搞笑片场。相声表演中的语言和肢体本身就比较夸张,在《不打不相亲》试戏过程中,导演不断要求赵卫国,夸张一点,再放一点。导演组将动用一切台前幕后的搞笑手段,集合综艺节目和剧情类节目的优势,为口味颇高的湖南观众奉献一部轻松愉悦的作品。

  据称,由于赵卫国的牵线搭桥,作为搭档的大兵也很有可能在栏目剧中现身。而由于全心投入剧集的拍摄,相声创作的压力暂时集中在大兵身上,对此大兵笑称,如果出演该剧,会在片场让老搭档加倍偿还。

  黄晓明出演神秘角色

  据工作人员透露,另一位主要演员的人选锁定了国内当红小生黄晓明。不过因为影片《风声》的档期问题,他将错过该剧的重要角色。为弥补遗憾,黄晓明推荐自己的表弟吕鑫出演该剧集。目前,吕鑫已经进组试镜,导演组将根据他的个人条件安排适合他的角色。为了给自己的表弟加油,黄晓明不排除在之后的剧集中客串演出。

  除此之外,极具争议的“选秀下的蛋”星姐冠军吴恙,赴日本学成归来,加盟剧组,著名主持人李锐、柯豆等也会后亮相《不打不相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