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再婚》透露择友标准:人品第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龙担任导演,李宗翰、李成儒、王力可、陈丽娜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二十五集电视剧《再婚》,在四川宜宾的拍摄已经临近尾期。近日,记者身赴宜宾探班《再婚》剧组,正赶上李宗翰主演的陈家二儿子“陈海”与陈母发生冲突的一场戏。

  据悉,李宗翰所饰演的的大学教师“陈海”在剧中是一个诚实,老实,耿直的人。在爱情观上他反对父母包办的婚姻,渴望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最看重的是对方的人品。记者赶上的这场戏正是因为剧中“陈海”由于有了心爱的女孩而拒绝了母亲给介绍的对象,母子两人发生了争执。

  记者在李宗翰拍摄空闲间对其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当问到李宗翰的对于未来女友的要求时,李宗翰表示:首先人品是第一位,同时他不希望是圈内的,如果真的找到圈内的,也希望她愿意为我退出这个圈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