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青春》恋王珞丹 演绎灰太狼式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9:12  新浪娱乐
朱雨辰《青春》恋王珞丹演绎灰太狼式男友(图)

朱雨辰《我的青春谁做主》造型

朱雨辰《青春》恋王珞丹演绎灰太狼式男友(图)

朱雨辰《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

朱雨辰《青春》恋王珞丹演绎灰太狼式男友(图)

朱雨辰《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

朱雨辰《青春》恋王珞丹演绎灰太狼式男友(图)

朱雨辰《我的青春谁做主》变身摩托少年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今日将在中央一套和观众见面。朱雨辰作为《奋斗》中唯一延用的男主演,此次将和与王珞丹谈恋爱。在谈起角色时笑称“这个戏中我就是灰太狼,她就是红太郎”。

  动画片《喜羊羊灰太狼》中的灰太狼,对老婆红太狼宠爱有加唯命是从,每天乖乖出门去完成抓羊的任务,每次都被欺负的够呛,然后灰溜溜地回来迎接老婆的咆哮。找一个灰太狼的男友,成为时下女生最热门的话题。“我扮演的方宇就有这样的特质,比起不着调的‘华子’,他更有义气,对家庭和爱情更有一份责任感。表面依旧调侃诙谐,但骨子里是个很爷们的男人。”他说,这个角色依旧个性张扬,崇尚自由与爱情,但倒霉事总是接二连三。年轻人为爱情付出了代价的同时,也再次追问了青春谁做主的主题。

  《我的青春谁做主》讲述了杨家三姐妹与他们儿女之间的故事。在采访中赵宝刚导演表示,“这部戏是三年前我就想好的,主题是孩子希望自己做主,父母希望为孩子做主,到最后谁也做不了谁的主。这里面有我身边朋友的影子,甚至有我和父母的故事。包括父亲、夫妻之间容易产生隔阂和不理解,这就是一个沟通问题。”他说。现实生活中,青春的叛逆,两代人的代沟无处不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朱雨辰表示:“真实的社会生活,各种关系纠缠交错在一起,不可能像动画片那么单纯。青春其实谁也做不了主,都是不断沟通和妥协之后的产物。”他说,这个戏很看同时引人思考,就在拍戏的间隙他还创作了同名歌曲,用旋律来阐释对这个问题的理解,我的青春谁做主?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感悟。小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雨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