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夜嘉年华》杜淳:和陈宝国搭戏很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8:04  新浪娱乐
《津夜嘉年华》杜淳:和陈宝国搭戏很快乐

杜淳《津夜嘉年华》表演舞蹈

《津夜嘉年华》杜淳:和陈宝国搭戏很快乐

杜淳和《津夜嘉年华》主持人

《津夜嘉年华》杜淳:和陈宝国搭戏很快乐

杜淳《津夜嘉年华》表演舞蹈

《津夜嘉年华》杜淳:和陈宝国搭戏很快乐

《走西口》主演做客

  新浪娱乐讯 09开年大戏《走西口》至今还在各大卫视滚动播出,其中“田青”的扮演者杜淳将在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中向全国观众展示其超群的舞蹈技艺和从艺故事。另外,在《走西口》中扮演“徐木匠”的储智博和扮演“田丹丹”的赵小艺也一同做客《津夜嘉年华》,储智博何来“储大白活”的外号?赵小艺为什么说外表成熟稳重的杜淳:“很童真”?都将在节目中揭晓。

  “跳舞完全出于无奈”

  杜淳的母亲是名舞蹈老师,母亲年轻时的梦想就是到北京的高等学府进修舞蹈,但是迫于外界因素一直没能实现,就把自己的梦想全都寄托到了下一代的身上。杜淳从小就在母亲严格的训练下学习舞蹈,6年来从没有间断过,无论多苦多累母亲也毅然决然地一心要把杜淳培养成顶尖舞蹈家。杜淳的父亲——著名演员杜志国对于杜淳练舞蹈一事却不支持,虽然如此却也没有阻止,只是自己从来不看杜淳练习舞蹈。杜淳在《津夜嘉年华》回忆说:“跳舞完全出于无奈,但是舞蹈功底给了我很好的帮助,对我的形体和气质的培养都起了很大的作用。”

  “最要感谢胡玫导演和《汉武大帝》

  杜淳非常幸运,涉入影视刚刚4年,就拍了10部戏,其中有8部都是和央视合作的大剧。“我的第1部戏就是一部恢弘大戏——《汉武大帝》,导演是胡玫,主演有陈宝国陶虹等国内一线明星,这几位老师虽然都是气场十足,但我和他们相处的都很快乐,没有我的戏,我也去戏场,学他们是怎么演戏的,《汉武大帝》虽然我只有8集戏,但我从中学会了怎样演戏。就我的演技而言,至今还没有能超越《汉武大帝》的,因为那时的我是真实的,感情、眼泪都是真实的。”

  “父亲,请您歇歇吧”

  杜志国和杜淳是影视界有名的“父子搭档”,两人经常在一部剧中出现,所出演的角色不是父子就是臣子,拍戏间隙杜志国还会给杜淳“开小灶”,传授拍戏经验心得,杜淳今天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更多的是父亲全身心的培养。杜淳在《津夜嘉年华》提到父亲对于自己、对于家庭的付出时,顿时眼眶红润、声音哽咽:“我希望父亲能加倍地保重身体,他的工作量比我还大,他演那么多戏完全是为了我,我想说,父亲您现在可以休息了,我完全可以撑起这个家,您每年可以只拍一部戏,剩下的时间去养养花、养养狗,享受一下田园生活。”

  天津卫视4月11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首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