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魔术团》揭晓一周前预言 刘谦猜对一半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昨晚7点35分,湖南卫视联手刘谦打造的节目《金牌魔术团》正式播出第一期,而在这期节目播出之前,湖南卫视首先在长沙举行了一个现场直播,揭开了一个悬念:那就是4月6日刘谦现场所写下的“4月12日的预言”,结果证明:他“猜”对了一半。

  4月6日,《金牌魔术团》在长沙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制造的最大噱头莫过于刘谦的“预言”:躲在密室里的刘谦在镜头见证下,把他对4月12日头条新闻的预测写了下来,密封在一个小木盒里,然后将木盒放进一个透明箱子里,高悬在长沙世界之窗乐园门口,由金鹰网连续6天进行24小时在线监看,直到昨晚节目播出时。

  节目刚一开始,汪涵与刘谦便请出特殊嘉宾:当天曾护送“预言盒”到世界之窗的新华网记者,木盒的钥匙自那天起便一直保管在她那里。之后,她亲手取出盒子并将其打开。与此同时,现场已经准备好了一块纸板,上面写着昨天发生的头条新闻,如“沙僧”闫怀礼去世、倪震周慧敏公开热吻等。

  箱子打开,露出第一个信封,里面装着刘谦4月6日那天写给观众们的信,第二个信封里装着写着“预言”的纸,新华网的记者一条条念了起来:“1、刘翔复出;2、德国熊发飙;3、周慧敏公开热吻;4、长沙大雨;5、红色人群聚集东南亚某国家;6、香港知名歌手退出演艺圈。”其中,“德国熊发飙”显然是指昨天柏林动物园中,女游客跳进北极熊水池的事件,“红色人群聚集东南亚某国”则应该是泰国红衫军围困峰会会场一事,周慧敏的热吻事件毫无疑问,刘谦还煞有介事地补充说:“我当时模模糊糊感觉到有女明星在这一天接吻,但没看清是谁,只是凭感觉写了周慧敏。”除此之外,长沙下雨不足以构成头条新闻,昨天没有香港歌手退出娱乐圈,刘翔昨天也只是出席了2009北京国际长跑节的活动,不算复出。总体而言,“猜”对一半。

  当然,如果这真是预言的话,已经足够惊人了,但它毕竟是魔术。记者在直播结束后立刻联系上了《金牌魔术团》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他们正准备录制第三期节目。对于记者的疑问,那位工作人员笑着说:“这当然是魔术,不是预言,我们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肯定不能揭秘啊,那样就不好玩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