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获广电总局称赞导演婉拒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46  沈阳晚报

  《潜伏》火了——无论是渐渐走高飘红的收视率,还是网友的赞誉和观众的口碑。日前,喜出望外的制片方在京召开研讨会,广电总局相关领导、电视剧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应邀出席。

  总局意见:赞赏不注水不炒作

  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主任朱虹在发言中透露:“总局的相关领导已经注意到,现在有些电视剧为了挣广告费或者卖更多钱,就在内容上注水(注:指情节故意拖沓),这是应该被批评的,《潜伏》的剧情在这点上做得很好。另外,在没有任何炒作的情况下,播得也不错。”他同时告诉制片方:“总局不少领导看了以后很喜欢,支持你们拍续集。”

  当然,这不是部毫无瑕疵的电视剧,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就直言不讳地指出:“姚晨的表演稍微有些夸张,有些细节和情节能丰富些更好……”

  导演姜伟:每集都有遗憾

  专家和观众的肯定,并没有令《潜伏》的导演姜伟变得洋洋得意起来,“以前总说向上、好看,现在都说好看、向上,这是我们这代人骨子里的东西,我在写在拍的时候,是不会把这些丢弃的,但争取与以往同题材的不同,所以加入了一些诙谐、轻松的情节。”

  对于大多数网友而言,《潜伏》的结局显得有些悲伤,姜伟透露这是有意为之:“拍的时候就想到了,这是一个完整的故事,所以领导说可以拍续集,我也没法拍了。”而作为一部仅用63天,按照两天1集的进度拍摄出来的电视剧,《潜伏》的“硬伤”显得在所难免:“几乎每一集都有遗憾,实在是太赶了,太苦时间又太紧。”姜伟无奈地摇头:“接下来不会有什么计划,休息休息。”(新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